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组织“2024年掼蛋扑克牌比赛”工会活动

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团结协作,并为校掼蛋比赛选拔参赛选手,在2024年农历新年来临之前,工程研究院分工会2011工会小组于119日在科技楼801举办了“掼蛋”扑克牌比赛。工研院党委书记陈雨来,中心主任何安瑞出席活动。

本次扑克牌比赛共吸引中心20余名教工参加,游戏规则类似“升级”、“斗地主”、“跑得快”的集合体,但更讲究队友间的相互配合。一手好牌不一定顺风顺水;一手差牌却有可能绝处逢生。在前期实地教学,教材发放自学的基础上,下午13:30,比赛开始,工作人员再次重申比赛规则后,选手们自由组队,随机分组,2人一组4人一桌进行比赛。

按照比赛规则,60分钟为一局,老师们和队友默契配合,胜不骄败不馁,与对手斗智斗勇,沉着对战,充分展示自己的技艺和智慧。洗牌,切牌,出牌,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每桌都有看点,每桌都在激战。老师们有的眉头紧锁,有的神采飞扬,牌势时而一帆风顺酣畅淋漓,时而开局不利逆风翻盘,经过一番“战斗”,最终一个小组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整个比赛过程欢声笑语,热情洋溢,现场氛围热闹和谐,其乐融融,欢声阵阵,笑语连连。老师们都很享受这难得的轻松时光。

比赛圆满结束,党委、中心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牌艺的机会,同时也提高了老师们参与工会活动的热情,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工会活动,让我们对扑克牌有了全新的认识,它不仅仅是一种娱乐游戏,团队的扑克牌比赛更是一门需要深思熟虑和技巧的运动,在活动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比赛过程需要积极展现有效的沟通和合作,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彰显默契和技巧,整个比赛传递着“团结、协作、友好”的团队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释放工作压力,享受生活乐趣,并在新年伊始为大家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让大家以更加积极、饱满、高涨的精神状态迈进2024。今后,中心还将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工会文体活动,融势聚力,为中心全面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