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三八节多肉栽培”活动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心工会小组精心组织了多肉栽培活动,为全中心的女教工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首先,何安瑞主任代表中心全体男教工送来了节日的慰问:“女性是半边天,承担了很多的社会和家庭责任,希望所有的女老师们能平安快乐,青春永驻,做幸福健康好女人,支撑事业家庭半边天!”。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老师们开始种植多肉盆栽,在三月明媚的春光里,一株株幼苗伴随着希望一起植于土中, 老师们紧绷的神经得以放松,欢声笑语一片。

image.png image.png

植物栽种完成,老师们拍照合影留念,随后中心男教师们也纷纷送上节日祝福。

image.png

有根植物展现的生命活力和美,与辛勤工作,忙于工作和生活的女老师们一样,扎根大学科研、教育事业,在默默的成长中绽放无限魅力。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极大的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享受了生活的无限乐趣,集体力量也在活动中悄悄凝聚。女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让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高校女教师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