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中信-CBMM铌钢联合实验室年度学术研讨会召开

2022年4月2日,北科大-中信-CBMM铌钢联合实验室年度学术研讨会在天工大厦召开。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北京科技大学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海洋工程用钢团队的老师、实验室学生代表和在企业的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京科技大学尚成嘉教授和中信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爱民教授主持,中信金属前董事长付俊岩进行开场致辞,回顾了中信金属与北京科技大学的合作历程。中信金属多年来和北科大紧密合作,在国家重大工程急需的关键材料的研发、我国铌微合金化技术的理论研究和传播、国际人才的培养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持久的合作。海洋工程用钢团队的师生及毕业生代表围绕铌微合金化技术及应用的主题进行了一系列学术报告和交流讨论。最后,北京科技大学贺信莱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对未来北科大-中信的合作交流提出了建议和期许。

a886dd76232d867d7ccdfd1f5515dd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