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创中心第三届“创新杯”研究生羽毛球赛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体质,增强协创中心各梯队之间的交流与凝聚力,协创中心研究生会于2021年5月31日-6月4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组织举办了协创中心第三届“创新杯”研究生羽毛球赛。

参赛队伍为材料检测与设计梯队、海工钢梯队、交通钢及特钢梯队、洁净钢梯队、能源钢梯队、先进钢梯队。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中心研究生的风采风貌,各梯队运动员奋勇拼搏,激烈角逐。精彩的比赛也引得场下观众连声称赞!

1.jpg

冠军:洁净钢梯队

3.jpg

亚军:交通钢及特钢梯队

2.jpg

季军:先进钢梯队

经过五天的精彩比拼,洁净钢梯队在决赛中以2-0战胜交通钢及特钢梯队,勇夺冠军,交通钢及特钢梯队获得亚军,先进钢梯队在季军赛中以2-1战胜能源钢梯队获得季军。

4.jpg 5.jpg

比赛最后,由包超老师、王翊老师、吴华杰老师、徐钢老师组成的教师队与学生队进行了友谊交流赛,对学生们进行了羽毛球技术指导。通过比赛,促进了各梯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也激发了学生们走出工位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让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健康的工作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