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不忘,协梦远航”第二届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毕业生联欢会暨年度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师恩不忘,协梦远航”第二届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毕业生联欢会暨年度表彰大会于16日在教工礼堂隆重上演,中心3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822e292cdf5903f73acf2c83c801757d.jpg

联欢会伊始,中心综合管理部部长徐科教授致开幕词,徐科教授总结了这一年来中心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对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即将步入社会的他们给予嘱托,希望他们能努力适应新环境,并祝他们一帆风顺,鹏程万里。接下来是协创中心的老师们国奖、山西建邦奖、铌钢奖、学术三分钟奖、学术之星、优秀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班集体等中心的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ea25852d21a919b0548a87fe00b6ecf5.jpgc5bdbde236e221eeffbe215e6f8c77d6.jpg

整场联欢内容丰富,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歌曲、相声、魔术、吉他弹唱、钢琴独奏等。联欢会一开场,便是振奋人心的开场舞,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紧接着歌曲、相声轮番上阵,悦耳的旋律传达着温馨的祝福。老师和学生一起带来的舞蹈、唯美的魔术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引得全场观众爆笑连连。中间的游戏和抽奖环节更是引爆了全场的热情。最后,徐金梧教授为我们展示了书法,祝愿协创中心全体师生能永远保持“学无止境”的态度。

fec467bc2e2ddc5ef5ee7a9d88e2aa82.jpg

逝者如斯夫,研究生这几年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在此,谨寄以我们最诚挚的祝愿: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的舞台挥洒自如、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