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组织 “巾帼花争艳 巧手绽芳华”永生花艺微景观DIY活动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在这生机勃勃的美丽三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心工会小组精心组织了永生花花艺DIY活动,为全中心的女教工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首先,何安瑞主任代表中心送来了节日的慰问:“女性,是生命的缔造者,是智慧的化身,是美的使者,是社会的半边天,更是家庭的支柱和灵魂,你们的付出和努力,不仅为自己赢得了尊重和地位,更为中心的进步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所有的女老师们青春永驻,幸福健康平安永远!”。同时,展示中心女老师风采的PPT循环播放对老师们的祝福,一张张欢快的面庞在鲜花的映衬下光彩夺目。

image.png

挑选了自己喜欢的样式和花材后,活动开始,花艺老师对永生花DIY基本知识、色彩搭配、制作技巧与保养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和展示。随后,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开始一步一步制作永生花微景观玻璃礼盒。在三月明媚的春光里,一朵朵色泽娇艳的永生玫瑰花,勿忘我,狗尾草,绣球花等伴随着赞美和希望,在各类工具的助力下被逐一插进底座固定。精巧的构思、精心的搭配,认真的制作,零散的花材经过一双双巧手的修饰和创作后,变成了一个个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老师们紧绷的神经得以放松,欢声笑语一片。现场参加活动的男老师们也拿出了看家本领,小心翼翼的制作着这即将带回家慰问家属的精美礼物。

image.png

微景观制作完成,大家手捧作品争相展示,彼此欣赏,相互赞美,在赞叹和欢笑声中合影留念。中心还为每位老师及家属准备了鲜花,以表达对老师们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辛苦时光的感谢。领花的同时,中心男教师们也纷纷送上节日祝福。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感受了自然之美,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在愉悦的手作中调节了工作氛围、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享受了生活的无限乐趣,凝聚了集体力量。女老师们纷纷表示,从收到通知开始就期待今年的三八节活动,短短的两个小时,大大的享受了与花共舞、与花为伴的美好时光,深深的感受到了单位的重视、关爱与尊重。

花永生,爱永恒,花漾四季,芬芳如初,愿女老师们就像永生花般芳华永驻,美丽永远!继续以昂扬的斗志投身教育主战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