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3年“金恒科技奖励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1222日上午,2023年“金恒科技奖励金”颁奖仪式在办公楼306会议室举行。江苏金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福存,副总经理陈清,办公室主任龙正义,副校长张卫冬,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闫奎铭,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主任何安瑞,国家板带生产先进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杨荃,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和工程技术研究院其他主要领导、导师和学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洪歌主持。

image.png

洪歌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北京科技大学和金恒科技的宣传片。

何安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3年“金恒科技奖励金”的捐赠及评审情况。他首先对金恒科技,尤其是李福存总经理表示感谢,“金恒科技奖励金”用于评选工程技术研究院、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当年品学兼优的在校研究生。本次评审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经过民主评议、专家投票、审核公示,最终确定20名拟获奖研究生。他表示本次捐赠和评审离不开金恒科技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同学们胸怀钢铁强国的理想,矢志科研,勤奋学习,不断取得新突破。

    杨荃宣读了2023年“金恒科技奖励金”获奖学生名单。

金恒科技总经理李福存和副校长张卫冬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宋思程、史瑞发言。他们首先对金恒科技捐资设立此次奖励金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历程。他们表示获得此次奖励金离不开学校、导师和同学的帮助,在今后的科研生涯中定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李福存总经理在讲话中表示,北京科技大学作为中国的“钢铁摇篮”,70多年来为材料、冶金行业培养了众多的栋梁和骨干。金恒科技与北京科技大学在产学研方面一直有着广泛且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并且完成了多项科研成果。在北京科技大学设立奖励金既是对教育事业的支持,更是对人才培养的重视。他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张卫冬在讲话中对金恒科技奖励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张卫冬指出,金恒科技在钢铁冶金等制造业具有重要影响力,在推动我国钢铁行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具有突出贡献。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和工程技术研究院是学校学科交叉的试点单位,在科研创新和研究生教育体制改革等方面做出了重要探索,希望双方能在钢铁行业数字化转型领域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搭建起更宽广的平台,为促进技术进步、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颁奖仪式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合影结束后,金恒科技又与师生代表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